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随便叫什么都可以

yhbhjmljh.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16篇文章,31216人喜欢

应用截图

随便叫什么都可以

随便叫什么都可以

 

【HPSS】【ABO】分化后我发现我的教授是个Omega(1)

  阅读须知:

  1.A!HPxO!SS,经典o装b梗。

  2.无伏设定,全文无战争,正常校园恋爱文。

  

  霍格沃兹教授的性别分布目前是个这个情况。

  邓布利多,Alpha。

  麦格,Alpha。

  卢平,Alpha。

  弗利维,Beta。

  斯普劳特,Beta。

  ……

  大约是因为目前教授性别分布的情况导致所有人有一个默认的观念,那就是霍格沃兹招教授,不招Omega。

  这大概是考虑到两个方面,一个是Omega本身数量稀少,二个是在这样一个性别混杂的学校里,Omega被诱导发情的可能性太高。

  所以,目前霍格沃兹教授行列没有一个Omega。

  

  “哈利?哈利?”赫敏喊了三遍才叫回了自己朋友的神。

  “什么事,赫敏?”回过神来的哈利下意识推了推眼镜,一脸疑惑的说。

  赫敏担心的说:“你一直在发呆……”

  哈利挠了挠头:“可能我昨天睡得不太好。”

  “不是。”赫敏果断打断了他的话,“从上个周你分化完毕开始,你就一直在发呆。”

  “呃——”

  “是出了什么问题吗,哈利?也许你可以让庞弗雷夫人检查一下。”

  “不。”哈利果断否认了赫敏的提议,“我什么问题都没有,只是……”

  他停顿了一下,不知道该如何表达自己的困扰。

  怎么说呢,简单点吧,就是他从分化结束后,就一直能闻到一股若有似无的Omega气息。

  那是一股冷冽的雪松气息,并不浓郁,却总是环绕在他鼻尖挥之不去。

  有那么几个瞬间,他都以为是自己分化出了问题。

  因为在他周围,所有的已分化的、未分化的同学里,他从来没有闻到过这个味道。

  会不会是教授们?

  哈利想过这个问题,但是一眼扫过去——

  邓布利多校长?嗯,三年级的时候,所有同学都曾经目睹邓布利多和福吉发怒,那时候这位总是笑眯眯的老校长释放出的信息素强大到逼迫所有的Alpha释放信息素才能抵抗。

  麦格教授?不用说了,他的院长毫无疑问是个强大的Alpha,作为已经和她打了五年交道的哈利早就闻到她身上气味。

  弗利维教授?呃,妖精血统基本都是Beta。

  莱姆斯?这太超过了,他不能质疑假期总来他家的莱姆斯的性别,如果他是个Omega,詹姆斯一定会告诉他的。

  ……

  哈利扫了一圈,最后把目光落在坐在桌子最边缘的斯内普——毫无疑问,那是一个不符合斯莱特林学院院长(院长通常坐在校长周围),但是非常方便随时离开的位置,除非重大的活动,如分院、节假日,那个总是黑漆漆的教授通常都坐在这里。

  所以,斯内普……哈利一想到这个名字,就赶快把自己脑子里不合时宜的想法甩了出去。

  呸呸呸,他怎么会把那味道和斯内普扯上关系?那是一种清新冷冽的味道,有着松柏清晨时分沾染露水的清新。

  哈利第一次闻见就爱上了这气息的主人。

  他敢说,他能够从那么多气味之中准确无误的挑出这美丽的味道,那必定是因为他们彼此心灵相通,是天生的灵魂伴侣。

  那绝对不会是那个阴沉沉的斯内普所能有的,况且,所有人都知道斯内普是个闻不到信息素的Beta不是吗?从那一次哈利在他课堂上突然分化,他没有释放Alpha信息素对抗哈利的信息素,并且在其他同学的提醒下才愤怒的辱骂哈利,将他赶到医疗冀开始,所有人都知道他压根没有闻到哈利的信息素。

  这是典型的Beta的表现。

  哈利无意识的拿着叉子敲面前的碗盘。

  所以他的雪松到底在哪里?

  

  吃完早餐,第一节课就是魔药课。

  这是哈利自分化以后第一次上课,因为是第一次分化,庞弗雷夫人不让他离开,声称如果哈利就这样去上课,那么他同学中的Omega一大半会被诱导发情,而那些从来就不会安安稳稳的Alpha一定会和他发生信息素的搏斗。

  所以他花了一周的时间,像坐牢一样的呆在医疗冀的隔间里,知道学会让自己的信息素不那么冲鼻子,才得到刑满释放的通知。

  他把这件事写信告诉詹姆斯,詹姆斯非常高兴,他说这是好现象,说明他是一个有着强大力量的Alpha,大部分Alpha第一次分化都只需要 三到四天,而花费的时间越长就越能证明这个Alpha的强大。

  这安慰到了差点以为是自己天赋太差所以才学的这么慢的哈利,并且让他嘴角忍不住勾起一个浅浅的笑容。

  Alpha信息素的强大除了证明力量以外,在性方面也是一个证明……

  希望他命中注定的雪松能够对他满意。

  “没想到老蝙蝠居然好的这么快……”在做课前准备的时候,哈利听见罗恩说道,“他为什么不多病一会?”

  啊?

  “是斯内普教授。”赫敏用力拍了一下罗恩的脑袋。

  “怎么,斯内普病了吗?”哈利凑过去,好奇的问。

  “就是你分化后不久,斯内普教授好像有些不舒服。”赫敏说,“他停了一段时间的课,都是邓布利多教授代的,今天也是他第一次上课。”

  罗恩快速补充一句,带着点幸灾乐祸:“你没看到那天的场景,他上着课呢,结果被庞弗雷夫人亲自过来逮走。”

  哈利有些疑惑:“可是,我没有在医疗冀看到斯内普啊……”

  “感激你如此关心你老教授的去向。”一瞬间,三个人只觉得背脊发麻,那丝滑柔顺的声音带着点与声音本身不符合的阴沉钻进他们的脑子里,“格兰芬多扣五分,因为背后议论教授。”

  接着,黑色的长袍翻着巨大的波浪越过了三人身边。

  等到斯内普走到讲台上,三个人才缓过一口气。

  别看斯内普是个Beta,从气势上来说,可一点都不比Alpha差。

  “这个老蝙蝠!”罗恩低声骂一句,“我敢说,他几天没扣格兰芬多的分,这时候一定手痒的很!”

  哈利并没有说话,因为就在刚才,他似乎闻到了鼻间挥之不散的雪松味道变浓了一点点。

  这让他忍不住有一点走神。

  “哈利?哈利?”

  哈利回过神来,然后遗憾的发现那气味又变淡了,就好像只是他的错觉一样。

  “算了,罗恩。”不过他的心情还是因为这变得非常好,“他生病了,你不要和他纠结,你越和他纠结,他就越扣你的分,你只要假装看不见……”

  “看起来,波特先生很了解我嘛?”立刻,哈利低下了头,那个明明呆在最前方讲台的人就像是能听见哈利说什么一样(也许可以不要就像),“格兰芬多扣五分,为了你们在下面讲小话。”

  在他重新背过去写板书的时候,哈利猛地抬起头,瞪着他。

  这个该死的老蝙蝠,毁了他一天的好心情。

  

  好不容易从魔药课教室逃出来,所有人都松了口气。

  病好回来的斯内普显然心情不佳,今天的魔药课的恐怖程度超越了所有人的想象。

  那个人就像是一个恐怖的大蝙蝠滑遍了整个课堂,所有人都提心吊胆,生怕那个人停留在自己身边。

  而在这过程中,有一个人即使是提心吊胆都没用,因为那个人就一直盯着他。

  “波特先生,请问你是在切丝还是再切块?我不记得我写的是这种……粗杆吧?格兰芬多扣2分。”

  “波特先生,请问你的眼睛是不是出了问题?也许你是不屑于看你可怜的老教授写的板书,但是当你把你身边的韦斯莱先生送进医疗冀时,你会后悔上课没有带上你尊贵的脑子。格兰芬多扣五分。”

  ……

  最后,一堂课下来,哈利手抖得吓人,连带着信息素都变得怏怏的。

  他开始怀疑斯内普是不是个Beta,现在他满脑子都是那个人丝滑阴沉的声音。

  那太恐怖了!

  “也许你们可以告诉我,我是不是在什么不知情的情况下得罪了他。”哈利有气无力的说,“我怀疑,他恨我。”

  “这不用怀疑。”赫敏安慰他说,“他一直都恨你,你知道的,小天狼星和你爸爸。”

  哦,当然,哈利心里想,这就是他悲惨学校生活的开始。

  他爸爸,他的教父,和他现任魔药课教授,是从上学起的死对头。

  “你可以安慰自己。”罗恩安慰他,“至少他没办法把你剁成碎片扔进魔药锅里煮了。”

  “谢谢,罗恩。”哈利颓颓的说,“这真的有安慰到我。”

  就在他们一边说这话一边前往下节课的教室时,他突然一下闻到了那股神秘的雪松气息。

  “你们等我一下,我马上回来。”他刷的一下把手里所有的书塞进罗恩手里,飞快的朝着味道的方向跑去。

  他想要抓住那气息的主人,太想了。

  一个转角……

  两个转角……

  哈利确定自己离那味道越来越近。

  结果下一个转角,他不幸撞上了一个黑色的人影。

  哈利心里咯噔一下。

  完了。

随便叫什么都可以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随便叫什么都可以”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